扁桃,有一,食道,消化道,胃炎

提問: 我自身的多種疾病請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1.我有胃痛癥狀不能餓也不能太飽,餓或太飽都會有疼痛癥狀,有時還有惡心感。2.長期便泌痔瘡,便后出血,4/5天大便一次,干燥疼痛。3.每月月經通經左小腹疼痛難忍,每次第2/3是最疼也是出血量最多的。4.有夫妻生活就出現尿急尿痛小腹不適嚴重時小便后有血尿現象。5.每天刷牙都惡心想吐,有時有痰吐出有血痰,牙齦也經常出血!6.我覺得我抵抗力急差,經常感冒,小腹隱痛。7.小腿,腳有時會出現浮腫現象,可自行消退!好醫生請問以上癥狀有什么聯系嗎?還是我到底該先看好那一樣疾病這些病一直循環性的圍著我,真的好煩!補充:現年25歲,已婚,有小孩(刨腹產)曾有過腎炎。 医师解答: 我能治你所說的三或四種。有一傳承好幾輩的中藥可供你參考,用特效中藥治療此病。藥丸,以化淤散結、解毒消腫為主,是專門治疙瘩、腫塊、炎癥的,尤其消化道從上到下這根線上的疾病,因能夠與藥直接接觸故效果甚佳:扁桃體炎、咽炎、胃炎、腸炎;食道、結腸、十二指腸、胃、直腸的惡性腫瘤;包括便秘、痔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