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光彩,脾胃,也可,肝炎

提問: 臉黃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臉色一直很黃,吃了很多補血的東西都沒有效果,我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有誰能告訴我啊,謝謝~!我今年19,臉黃這個問題一直在困擾之中 ,持續了7-8年,我肝臟去醫院檢查過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臉色發黃那么膚色就沒有光彩,可能是腸胃不好,也可能因為本身肌膚循環,凈化,以及吸收機能不好導致如果長期熬夜,缺乏維生素等營養臉色暗淡就是很自然的了。一般來說,如果僅是臉色發黃而無其他臨床癥狀的話,排除有肝炎的可能。一般來說黃疸是以目黃、身黃、小便黃為主證的,其中主要是以目黃為確診肝病的重要依據。通常臉色發黃是因為脾胃運化失常而導致的濕熱交蒸于肝膽或氣血虧損所致。應注意調情志,節飲食,注意飲食營養,注意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