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他有,解下,著急,背景

提問: 同意和我牽手的女孩為什么對我說還是沒有感覺? 問題補充: 那天我牽她的手,開始有點縮手縮腳,之后沒有拒絕了,就這樣我們一直牽著手送她回家,到家后我給他短信,問他現在對我感覺怎么樣,他卻說還是沒有感覺,我很意外,平時我們在一起很開心,說話也蠻曖昧的,陪她逛街買衣服和禮物都高興的接受了,為什么他還是說沒有感覺,之后給我發來這樣的短信“你準備一直這樣讓我感動下去嗎?你的問題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如何去圓滿的回答你,不過真的謝謝你,謝謝你我所做的一切,對我的尊重和體諒,對我的好都不知道怎么跟你說話了,因為你太好了,怎么辦?”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希望得到各位的幫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也許,他有什么理由不能接受你,在了解下她,她的家庭背景。她的一些經歷。可從正面側面兩邊了解。不要著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