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你也,你有,用了,你用

提問: 慢性盆腔炎藥物可以根治啊? 問題補充: 在一家醫院花了一千多都沒有治好,輸了一星期的液,消炎的,還在陰道里用藥,紅色的沫沫,每次二百多,現在都不知道怎么辦了,去了另一家醫院,醫生說用美國消融刀,680,我都無奈了,我不想用物理治療,也不想花這么多錢,現在還在1輸液,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是個頭?希望遇我和姐妹們都能遇上個好心的醫生,幫幫我們 医师解答: 治療的得當是可以根治的,建議你用幾盒婦炎消搭檔,效果不錯,我也以為治不好了,后來是朋友介紹的。用了還不錯。你也試試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