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日,排卵日,的是,天和,都是

提問: 如何能使我女友快點懷孕 問題補充: 我家都同居兩個月了,也沒少行房,就是她沒動靜,誰能告訴我好的辦法 医师解答: 最近我和老公也在努力受孕,這方面看的書比較多1,最佳時段。排卵日。女性每月有6天位最佳受孕時機,排卵日的前5天和排卵日當天。排卵日在下次月經來前14天左右,大約在月經周期中間。2,懷孕的最佳時刻。人體的生理現象和機能狀態在一天24小時內是不斷變化的,早7-12,機能是上升趨勢;13-14是白天人體機能最低時刻;下午5時再度上升,晚11點后有急劇下降,普遍認為晚上9-10時同房受孕時最佳時間3,性交次數。隔日做愛懷孕幾率22%,而每日做愛只增加到25%。如果間隔時間過長,每周一次,就會降至10%。因此在最佳受孕時段里,隔日做愛是既科學又易實現的最佳頻度。4,容易受孕的做愛姿勢。專家推測男上女下姿勢對孕育最有利。要加強效果,女性可以用枕頭把臀部抬高,這樣她的子宮頸就可以更大成都的接觸精子。其他有提到的是后插式。最后,心情愉悅容易受孕,所以不要緊張。這都是我在書上看到的哦,祝你走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