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都是,面前,走了,我心

提問: 怎么辦?急急 問題補充: 我現在好煩啊,壓力好大啊,每天都在頭痛,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今年買了新房子了,所以換了個工作,工作很累壓力很大,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回到家又不能好好休息一下很煩。婆婆過來幫忙帶孩子,跟她合不來。有時都不想回來。我老公又是個大孝子,非常聽她的話。整天沒上班就陪著她媽講話。真的是暈。前幾天下班回來還聽她在跟我老公講我壞話(不過還好有聽到老公在跟她解釋我這幾天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氣得這幾天都不想跟她說話。她整天就擺那臭架子,每次都要我主動先問她,她從不主動跟我講話。真的是很煩。 医师解答: 你心換我心,慢慢做些感人的事情感化她。她一定跟兒子感情很親,所以一旦結婚了,就感覺兒子被奪走了一樣,于是對你產生了情緒........你多在婆婆面前夸她兒子,然后讓你老公多在婆婆面前夸你,過來人都是如此調節關系的,可以嘗試下,一定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