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牢固,自己的,我是,都有,生父

提問: 膽小怕事怎么辦? 問題補充: 看著別人打架,生怕打過來傷著自己,如果是頭破血流的話,那我簡直都會呆在那兒,到外面也生怕惹上麻煩,看到朋友打架,我居然也不敢幫忙。老婆跟別人爭執,即便是有理我也會勸她算了,生怕自己的能力解決不了,所以我感覺自己很沒用,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要真打的話對方也不一定打得贏我,但就是不敢夸出這一步。我現在也是有老婆小孩的人了,想著自己這樣膽小怕事,以后怎么保護自己的老婆小孩、、、我知道這跟打架行不行沒有關系,有些個子很小的人他一樣的活得不卑不亢,也并不一定需要打多少架而證明自己,這純屬心理問題。所以在這里要請教各位大哥大姐,我要怎樣才能跨過去,戰勝自己,超越自己、、、、、、 医师解答: 這沒辦法,只能進行實戰鍛煉,才能提高膽量!1、在認識上----必須堅決和牢固的樹立起:我是至高無上的王者,絕對的強者,無出我右者(包括自己的親生父母)!2、必須牢固的樹立起——之我之任何威脅,都有其弱點,最終都能被一一化解開來!3、必須深刻的到--人就是個鱉,耐忍受的彈性范圍很大,有意識地去增加生活上的極限鍛煉!4、膽小鬼,遇事越怕膽越小,絕對需要假槍斃幾回的鍛煉。5、同新入葬的死人一起多睡幾次,也可增加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