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也有,上油,多吃,我的

提問: 問題有點嚴重了-最近睡醒后會--- 問題補充: 偶然的一次我發現晚上半夜去廁所,因為廁所里面有面大鏡子,不經意看了下鏡子差點沒嚇死我。看了半天才明白我眼睛通紅,是那種整個眼睛全紅的那種。非常非常紅,這種紅只在恐怖片里見過。當時感覺很慎得慌。然后第二天醒來后照鏡子只感覺有那么一點紅,只要不閉眼等一會就好了。不過問題來了,從此以后只要我睡覺或者在公司迷糊一會兒,睜眼也會變這樣。我正好體檢的時候讓醫生看了下,估計醫生在應付事,告訴我沒事,多睡眠就行。我講下我認為的起因吧。我整天面對電腦,晚上回去了也會玩電腦一般到12點左右吧。而且睡眠嚴重不足有點。造成6:50起床。晚上都在12:30入睡的。這都成為習慣了,早點睡不著。最重要是一天至少7小時面對電腦。今天在公司睡覺醒來把同事嚇著了,才想起來我眼睛有點問題,求教了? 医师解答: 首先你的眼睛肯定非常非常的疲勞。眼膜充血嚴重。人類常會不拿自己當回事,就算是機器也有上油的時候,車子也有清洗保養的時候。建議你:1:一段時間早睡早起,即使做不到,也不要對著電腦或書本。閉目養神或者都出去走走。總之是讓眼睛放松。建議10點之前上床,看看雜志等培養睡意,幾天后就慢慢習慣了。睡眠是根本。2:適度用眼藥水緩解,這不是主要的。這不能解決問題,如果過度使用,會使情況更嚴重。3:肝主目。勞累用腦用眼睛會傷肝氣,肝氣傷了,眼睛不但會紅腫,還會模糊不清等。多吃養肝護肝的東西。建議吃“杞菊地黃丸”養肝,清熱,補腎。有用的,試試。另外,可買單獨的整包的枸杞子,每天10--15克,下午4點餓的時候或者早上吃,不要泡水,干吃u,當零食。泡水浪費。另外多吃蔬菜瓜果,是不是很少吃?4:做眼保健操,每天兩次,有用的。按照我的方法,1月見效,快則半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