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我就,不就,你的,也不

提問: 誰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南方人 這幾天我們這天氣不好,天天下雨。我媽媽的風濕病犯了,天天痛,痛的我這做兒子的真難受,母親已經年過花甲了,我不想再讓我的母親再受折磨了 哪位好心人給我介紹家好醫院 好大夫 謝謝了,如果被采納 還會給更多的分喲 医师解答: 你的這個病情和我母親的差不多,我母親得風濕已經好多年了,也沒少吃藥,每到冬天我都會把我母親接過來住,有一天我下班看到這家藥店正在搞活動,是《陳氏天龍活骨王》在做推廣的活動,我湊上去看了一下,專治風濕, 癥狀和我母親的一模一樣,我就買了兩盒試用裝看看療效,反正也不貴,萬一對癥,母親不就少遭罪了么,回去給我母親吃了兩天,第一天時沒什么太大的反應,母親就懷疑這藥好不好使啊,我勸她再吃兩天看看,結果第三天母親就和我說這關節處暖暖的,下雨天也不是很疼了,母親很開心,于是我就買了三個療程,把這并治好了得了,我們做兒女的不就希望老人健康、快樂么。也希望你試試,祝你的母親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