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到了,我也,都有,很多人

提問: 喝茶有利預防脂肪肝嗎? 問題補充: 喝茶有利預防脂肪肝嗎?我哥哥有脂肪肝好久了,但是聽說喝苦瓜曬干之后泡的茶,但是這個好像非常苦,問下還有什么茶可以代替這個苦瓜茶的,實在是太苦了? 医师解答: 有肝病的人最好還是要喝點苦的,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啦,但是很多人都這么說,我也喝過你說的那種,雖然不是藥啊,但是苦的惡心到了,不過我現在都喝雅韻閣的鐵觀音,早晚都有,應該可以清毒吧,現在也喝了好久了,不過酒足飯飽之后千萬不要喝茶,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