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能拿到,恕我,有辦法叫醫生幫,東西請

提問: 疾病診斷證明書 問題補充: 我想請假,我手頭有一張空白的疾病診斷證明書,但我不會寫,我希望哪位能用醫生的專業術語教導我一下,我希望有以下兩個信息:1.該患者患有某某疾病以及疑似某某疾病 本院無法診斷,建議轉至某某醫院進行進一步的診斷治療2.建議該病患休息一周 積極配合治療幫個忙。。。謝謝大家。。。。2010-06-26 15:17 章和字體不是問題。。。問題是我不知道怎么寫。。。 医师解答: 哦。。。。。哎。。。。。啊。。。。。既然你能拿到章和字體了,就肯定有辦法叫醫生幫你寫啦!犯法的東西請恕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