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成熟,瓜熟蒂落,有一

提問: 請體諒做媽媽的著急與擔心,幫幫我,謝謝! 問題補充: 朋友們,你們好!我預產期是七月五號,還有幾天到,可我真的很想早點看到我的寶寶,所以請問我現在可以打催產劑嗎?對寶寶會不會有影響?拜托幫幫我! 医师解答: 十分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又必須指出完全沒有必要打催產劑強迫你的寶寶早日離開你的子宮。俗話說“瓜熟蒂落”,成熟了就會出來的。預產期是7月5號,離開現在還有10天,多數是在預產期后一周左右臨盆的,也就是還有半個來月才能真正“成熟”,到時候就會主動要求出來的。說實話,打催產劑對寶寶是有一定影響的。你為什么就不為自己的寶寶著想呢?270來天都過來了,為什么急著要寶寶離開你的子宮早到人間呢?你究竟擔心什么吶?奉勸你,再耐心等待十來天,你的寶寶就會平安順產降臨到人間的!千萬不要做冒進的事,順其自然是最佳的生產方案。衷心祝福你屆時生產個可愛健壯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