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要看,老人家,保守,他的

提問: 我老爺70歲,今天檢查出了胃癌.我們全家都悲痛欲絕.求求各醫生專家幫幫我,可以我們和他配型移植嗎? 問題補充: 我老爺身體一直很好,雖然70歲了,還唱歌跳舞像個孩子.兩個月前他開始食欲下降,總覺得肚子不舒服.家人帶他做了全身檢查都沒事.(獨沒有做胃鏡)后來實在胃痛才做胃鏡,卻已是胃癌,很嚴重,可能晚期.求求各位,告訴我一些成功率高的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不好說。要看擴散的情況。沒有擴散,考慮手術,還要化療和理療。這么大年齡,手術還要做化療或者理療,老人家不一定能吃得消。當然他的身體狀況好不是不可以。這就要看診斷的情況和醫生的建議了。醫生一般會采取保守治療。如果沒有擴散的話,手術再接著化療,也是很痛苦的事,要病人有強大的意志力。成功的案例不在少數。順利的話,醫學上一般按5年生存期來判斷治療效果。也就是5年后沒復發,基本上就算成功治療了。如果是已經擴散了,一般就是保守治療。服用化療樣品,維持生命,減輕痛苦。這時,我覺得家人要做的就是臨終關懷了,盡量讓老人家減輕痛苦,安靜的離去。有時會拖上個1年2年,家人要在心理上接受這個現實。不要輕信偏方,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正規的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