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也是,用手,花椒,花了

提問: 關于蕁麻疹的治療 問題補充: 好治么?不是說要檢查,然后對癥吃藥,這個病治療起來麻煩么?查過敏原的過程麻煩么,要多久呀。還有就是,治療起來要多久才能好,還有花費呢?這個病不是天生的吧?我以前沒這個病,這幾年才有的。2010-06-28 09:25 提高懸賞45分 2010-06-27 23:26 你那不能根治吧..那偏方真有用么?我就是在每年剛進入夏天的時候開始犯這個毛病。。我現在已癢就吃鹽酸曲普利定膠囊。。但是最近感覺更嚴重了。。那藥吃了就得犯困,很不舒服。。真的會引起哮喘么?我現在的確是有時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咳嗽的很厲害,呼吸的時候感覺胸口靠脖子點的那個部位有呼吸聲音。現在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用查過敏原,又費錢又費時,過敏原也許一周或一個月就改變,這種東西根據環境,自身免疫隨時變話,所以不用刻意知道過敏原是什末,我知道一個偏方,用一盆水放上大鹽,花椒,白礬,把水燒開,涼涼了,每天洗3-4次,熬一次用兩天,我去年也是這個病,去長征醫院花了一千多,也沒好最后就是這麼治好的,還有千萬別用手撓,平時多喝水,勤洗被子,別用涼席,買那種帆布鋪床,保持心情開朗,別老想著它,肯定能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