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疙瘩,淋巴,的人,特效,扁桃

提問: 神經纖維瘤在世界上有沒徹底治療方法 問題補充: 神經纖維瘤這病讓人到處被冷落,受歧視,工作也難找,婚姻也有問題,我的家人也有,我到了很多醫院都說沒有辦法徹底治療,現在的科學怎么了,難到這種病真的沒有得醫嗎?希望您們的科學家和教授們幫幫忙,太痛苦了,因為我現在眼睛和身上都也有了,要是可以做實驗的話,我第一個愿意做,我想這病的人也很多吧,幫幫我們這些痛苦的人,因為我們心里太苦了。謝謝。。。 医师解答: 有一傳承好幾輩的中藥可供你參考,用特效中藥治療此病。藥丸,以化淤散結、解毒消腫為主,是專門治疙瘩、腫塊及各種無名腫毒的,如對以下病有特效:乳腺增生、纖維瘤、扁桃體炎、淋巴結炎、淋巴結核、咽喉炎、甲亢、甲狀腺炎、甲狀腺瘤、甲狀腺結節、甲狀腺腫大。曾治過背部條狀的,像是一根搟面杖似的奇特的條狀疙瘩。老人耳后的核桃大的疙瘩。腰上的,肚皮上的,胳膊上的,小腿上的。還治過神經纖維瘤、骨纖維瘤。治的許多疙瘩現在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知道和熟悉這個藥的人,有了疙瘩就用它來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