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重活,活血化瘀,小腿,不要用

提問: 腓骨骨折這樣治療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男26歲)腓骨由下至上2-3厘米左右骨折,腳掌與小腿連接處關節脫位,我是采用的中西結合療法,1個月后拆的石膏,之后上夾板+包中藥藥膏,每周換三次藥膏,換藥之前要在患處擦藥酒,然后烤燈.一直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基本能正常走路,但是比較僵硬,關節處不能正常的活動,而且現在關節處一直沒消腫,醫生也一直沒給我換治療方法,這樣治療下去能康復嗎?我擔心治療方法有誤,又怕耽誤了最佳治療時期,而留下殘疾,希望專業人士幫我分析下,我到底該怎么治療,感激不盡,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小腿骨折恢復的時間慢些,一般需要12周以上的時間。固定后抬高患肢的,患肢低下放置個枕頭,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好些,不要用患肢下床負重活動,可以在床上活動患肢的各個關節及腳趾,以免引起肌肉萎縮及關節粘連。建議你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治療,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痂快速生長,提前愈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癥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4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20天就可以治愈,以X光片為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