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筋活血,答案,員代為選出是代賞性水腫,中成藥,三七片

提問: 腓骨骨折我這樣的治療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26歲)腓骨由下至上2-3厘米左右骨折,腳掌和小腿連接處關節脫位,骨頭是接好了的,現在已經三個月了(中西結合),1個月拆的石膏,之后2個月一直采用的是包中藥藥膏,一周換3次藥,每次包藥之前擦藥酒,烤燈,我現在基本能正常走路,但是受傷關節處一直沒有消腫,這是什么原因,到底我這樣的治療有效嗎?我很擔心治療不恰當,又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怕留下殘疾,望專業人士指點迷津,感激不盡!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代賞性水腫,請用舒筋活血中成藥,小活絡丸,三七片。慢慢會恢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