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快去,有多大,使你,玩水

提問: 頭痛.眼睛閃光線 問題補充: 我感覺很奇怪:這個毛病一般是隔1個月左右或是2個月左右發生一次,就是從眼睛出發會不斷的有閃光,先是閃光比較短,后來慢慢的越來越長,最終圍成一個半圓一樣,從左眼一直到右眼,有時也會從右眼到左眼。這個過程要持續半個小時左右。同時在這個過程中,我會感覺很頭痛。這個毛病是2、3年前就有了,我感覺很害怕,是不是腦袋里得了什么病啊。我要補充。我現在19歲了 ,在我12、13歲左右曾經打破了一個溫度計,里面的水銀就出來了,我那時也不知道水銀有毒,就在那里玩水銀。你說我這個毛病會不會和這個有關哪??幫幫忙..........2010-06-23 12:09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如果當初玩水銀時沒有現在的一些病癥,應該跟水銀沒有關系,眼睛跟肝、腎功能都有關系。根據你描述的癥狀,應該是腎氣不足引起的肝虛弱。所以請你盡快去醫院就癥,使自己身體得到及時治療。問這里沒有多大作用,因為各說各得,反使你無法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