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答案,自然,員代為選出這種情況,也會順

提問: 漿膜下肌瘤?我應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早孕第六周,今天去做B超檢查。檢查報告單如下:圖像特征:子宮增大,于子宮左前壁探及大小約23X21mm低回聲團向子宮輪廓外突出,邊界清,內回聲欠均勻。另于宮腔內探及大小15X14mm孕囊回聲,內見卵黃囊,真徑約4mm,內未見明顯胚芽組織,又附件未見明顯包塊。于子宮直腸窩探及范圍28X12mm液性暗區。膀胱充盈佳,壁連續性好,尿透聲好,內未見強光團。CDFI:未見異常血流信號。超聲提示:1、子宮低回聲團(漿膜下肌瘤?) 2、宮內早期妊娠 3、盆腔少許積液 4、雙附件、膀胱未見異常我該怎么辦?醫生說會影響到胎兒生長,甚至會流產啊。現在好心痛啊,我應該怎么辦啊?好心人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種情況不要理睬,根據情況發生后在處理;也會順其自然會好的。再說單純B超也不一定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