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是有,那就,下了,大小便

提問: 我的孩子摔著了后腦勺會有什么影響? 問題補充: 我因為過段時間要考試就把女兒給我姐姐帶。三歲半。今天她不小心從第一踏步摔下(我不太清楚怎樣摔的)。把后腦勺摔啦,去醫院縫了三針。我想問要不要做CT,做了以后沒問題是不是就沒有問題啦。(醫生是說觀查一段時間,會不會吐再說,那是個小鎮,沒有做CT,要到城里去。)還有摔了后腦勺會有什么影響,會不會腦子會變笨,身高會難長一些。或是完全沒有影響。謝謝,請專業人士回答,不要誤導我。2010-06-29 08:47 還有想問一下,那個摔了縫針的地方,頭發還會長嗎?如果可能不會長,問還有什么辦法嗎?縫了針打完掛針就回家啦,聽說沒有胃口,不過很會玩,還玩的很開心呀,我電話打過去都沒空接。這樣看起來有問題嗎?大家的建意是最好去查,但是聽說CT對身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小鎮的醫生說沒有吐呀亂哭什么的就不用查,后來小孩表現也比較好。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辦?有過類似經歷或醫生回答一下,如果要查是不是越早越好,一個星期以后可以不?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要是當時沒有昏迷,也沒有大小便失禁,僅有輕微的惡心嘔吐癥狀,可以先觀察,畢竟CT的射線對孩子還是有影響的。若孩子頭痛、嘔吐嚴重,那就需要做頭顱CT檢查一下了。只要當時沒有癲癇的癥狀,以后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后遺癥的一般情況下要是7天以內沒有明顯的癥狀,病情就會逐漸減輕,不會影響孩子以后的智力的。參考文獻:http://www.haodf.com/wenda/lgy020228_12286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